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它是什麼呢? 

 字典上寫時間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客觀形式。但是時間究竟是什麼呢?時間是無形的;但是卻可以用鐘錶來計算它;時間是無形的,但是四季能形容它;時間是無形的,但是數字可以表示它。時間為何來的那麼快?它有急事嗎?它趕着去哪裡嗎?或許是它在跑馬拉松吧,我時常這麼想。時間是無限的,而每個人的時間卻並不是無限的,是短暫的,即使使用萬貫家財,也挽留不住時間匆匆的腳步,因此,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時常,我會對着鐘錶發獃,看着秒針飛快的旋轉,聽着分針清脆的抖動聲,我望望藍天,不免有些自卑,感覺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不免也有些自責。在暑假期間時,我時常望着那被撕下來的日曆,一張一張進了垃圾簍里,我這才恍然大悟,時間已經一天天過去了,而我的生命中浪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而我,這段時間都幹了些什麼?幾乎沒有什麼正事,我猛然一回頭,發現了無所事事的自己;發現了浪費時間的自己;看見了兩手空空的自己,我悔恨不已。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自己的生命。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