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 

  間 

  孫雨桐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以上了六年級。真是太可怕了,時間,“時間是什麼?”也許有人覺的,問這樣的問題真的很可笑。這就是我的可怕之處,你們這樣感覺實在是太愚蠢了。那麼你們來回答,時間到底是什麼? 

  可以說你們也不知道,或者你們會回答:“時間就是一塊鐘錶”“時間就是白天與黑夜”我說不,這些都不對。我說的時間,和你們完全不同。 

  我認為時間就是一陣揮之即去的風,只要你不珍惜,它就轉順即逝不再回來。所以,時間不是鐘錶,時間不是白天也不是黑夜。時間只不過可以說成是一陣風,但是時間是無價的。即使你有錢財萬貫也甭想買到一秒鐘。 

  我敬告那些小學生們,放學后,在路邊停留的那段時間,趕快回家多讀點書吧。敬告天下所有人,珍惜時間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意思我不說大家也知道。所以珍惜時間吧,你會幸福一生的。 

  我敬告那些小學生們,放學后,在路邊停留的那段時間,趕快回家多讀點書吧。敬告天下所有人,珍惜時間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意思我不說大家也知道。所以珍惜時間吧,你會幸福一生的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