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就是要我們珍惜時間。時間對人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可是我們卻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時間。

  時間是一種能讓人們說:我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讓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上。可是人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有些人小的時候成績非凡,可是大了不是賭博,喝酒,吸毒,就是打架鬧事。

  其實,能成為人類是一個不簡單的事,有些人上輩子做了很對好事,卻不能成為人類。所以,人類應該好好的善用時間,做有意義的事。而不是成天打架鬧事,成為社會的敗類。我們可以好好的善用時間,就讓我來給你們一些珍惜時間的方法。

  1)用課餘時間做功課,與同學們一起討論比較難的習題。而不是與同學天南地北的談天說地。

  2) 老師在講課時,記筆記要點。這樣不但可以複習所學,還能方便攜帶,一舉兩得啊。

  3)在空閑時,拿當天所學的出來溫習。這樣一來,學業成績必能大為進步的。

  所謂“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們要好好善用時間。時間是寶貴的,不要等到“書到用時方恨少”。提醒各位,請不要浪費時間。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