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向國旗敬禮400字作文

向國旗敬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向國旗敬禮是我們全體中學生義不容辭的責任。當我們莊嚴的舉起右手,注目着國旗時心中滿懷驕傲與敬佩之情。我們熱愛國旗,更熱愛祖國媽媽。國慶在即,為了給祖國媽媽慶生,我們九年級組決定以“向國旗敬禮”為題,開展慶生活動。

  國旗是由無數個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旗幟,他象徵傲然騰飛的古龍更象徵著我們可親可愛的母親。

  在每周一舉行的“國旗下講話上”,我們面朝國旗五指牢牢合攏,高舉過頭,口中唱着嘹亮的國歌。在操場上,迎着朝陽望着那正徐徐上升的國旗伴隨着莊嚴激昂的國歌,我們將右手高舉過頭,心中一陣澎湃。在教室中,我們扶正胸前的紅領巾右手高舉過頭,朝黑板上方的國旗敬禮。這面旗幟雖然很小,但卻無法阻礙我們自豪敬佩的心情。在劉胡蘭奶奶的雕像前,我們再一次五指併攏高舉過頭,這一次我們向以鮮血鑄就國旗的革命先烈致敬,這一次沒有莊嚴的國歌響起,但是隊員們的眼中滿是崇敬驕傲。

  我們崇敬祖國母親巍峨高大的身姿,我們驕傲祖國母親日益昌盛的繁榮,我們更是深愛着這個孕育我們的母親。

  生日快樂,祖國母親!願您永不因歲月沉澱而蒼老,願您永是世界東方巍峨不倒的古龍!



向國旗敬禮 標籤:向國旗敬禮作文 敬禮作文 國旗下講話作文 國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