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pe派情緣(2)1000字作文

pe派情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關於pe派 

  現在先撇開事情的發展,來了解一下pe派。 

  Pe派,又名鼻派,是全班最出名的幫派,也是全班唯一一個幫派。創始人是pe派四兄弟——徐鍾、蘇皓東、蕭浙傑和譚峰戎。Pe派的起源還得追溯到5年級的時候。 

  記得那時,岑豪傳進了一首侮辱王華麗的歌:“王華麗,撩鼻屎,撩到五毫紙(五毛錢)……”由於六一班惡搞風盛行,這首歌很快成為了班裡的流行歌。一下子,這首噁心的歌變成家喻戶曉的歌兒,只要經過六一班的教室,就能聽到這首歌的聲音。這是第一條線索。 

  班裡的男同學熱衷於“WWE”這個表演摔角電視欄目,節目里有一個強壯的男子,叫巴蒂斯坦,但是偶然的一次機會,何藝隆把巴蒂斯坦說成“pe蒂斯坦”。也是很快,“pe”字傳遍全班。這是第二條線索。 

  蘇皓東覺得pe字很有意思,於是試圖把“王華麗,撩鼻屎,撩到五毫紙”改一下,沒想到,改成了“王華麗,撩pe屎,撩到五毫紙”,pe屎pe屎,這是一個新詞!就是這樣,pe屎成為班裡熱門詞,出現的頻率相當高。這是第三條線索。 

  當時他們班也流行着一種遊戲——“紙上談兵”。就是在紙上打怪物,無聊時玩的遊戲。因為有些原因,徐鍾當時在班裡印象極差,其他三人當時不算是徐鍾最好的朋友,但當徐鍾需要安慰時,出現在徐鐘身旁的總是他們仨。於是,徐鍾、蘇皓東、蕭浙傑和譚峰戎就走在了一起,瘋狂地迷戀上這個遊戲。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四人敞開心懷,互訴心聲,四人迅速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是第四條線索 

  一天,他們談起了班裡的惡俗pe,都顯出了極大的興趣。蘇皓東自豪地說:“我真的沒想到我能發明一個這麼棒的新詞!” 

  “還棒呢。”徐鐘有些嗔怪道,“看看我們班,無論男女都pe來pe去,我都看不下去了。” 

  “悲哀啊。”譚峰戎感嘆道。 

  “別把事情想得那麼糟。”蕭浙傑說,“只不過是pe吧,誰沒pe啊!有什麼怕的。我還想建個pe派呢。” 

  “咦!”其他仨人眉開眼笑。徐鍾讚歎說:“不錯不錯,是該時候建個pe派了。管理一下也好。” 

  “其實我覺得pe屎沒什麼壞處啊。”沉默許久的譚峰戎發話了,“你看看,現在是緊張的期末複習期間,班裡的同學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哎。多麼難得啊。我就覺得pe能帶給人快樂。” 

  “不錯,譚峰戎說得有道理。”蘇皓東猛地一拍自己的大腿,“建個pe派也不錯,讓全班的pe友加入,我們還可以搞活動。我們要成為班裡幫派的先驅者!” 

  聽他們一說,徐鍾覺得自己不參加pe派似乎有些過意不去,畢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好吧好吧!”徐鍾無奈地說,“建就建,參就參,得給我一段時間迷戀pe屎。” 

  {未完待續……}

pe派情緣(2) 標籤:情緣作文 penpal作文 mypenpal作文 hop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