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奇緣(2)700字作文

魔法奇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魔法奇緣(2) 

  從那道刺眼的光中,漸漸的出現了一個人形,隨後,那道光慢慢地消失,站在凌夢和淇雪眼前的是一位衣着華麗,高貴動人的女人。凌夢和淇雪被眼前的人所驚呆了,倒是那位貴夫人先自我介紹:“我是魔界的女王,我們的魔界並非你們人類所理解的惡魔的世界,而是魔法世界。魔界每隔500年就要在人間挑選兩個人成為魔界的魔女或者魔法師。今天,你們被魔界選中,你們可以自由地在魔界和人間出入。好了,不多說了,我現在就給你們魔杖,凌夢,你的魔杖是月牙形的,淇雪,你的魔杖是愛心形的。你們的魔杖啟動咒語是‘芭莉芭莉炫,沙妮拉炫’。你們只要念了咒語,就可以用魔法來做任何事,但不能用來幹壞事。你們有不懂的難題還可以召喚魔法百寶書,懂了嗎?”凌夢和淇雪連連點頭,女王隨之消失。 

   凌夢對淇雪說:“我們來試一試我們的魔法吧,就先改變我們的體形吧。” 

   淇雪點了點頭。於是,她們異口同聲地念道:“芭莉芭莉炫,沙妮拉炫,變形。”她們都變成了可愛的精靈。不一會,她們又念咒語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凌夢說:“真的很靈耶!” 

   淇雪提議說:“我們現在去魔界看看吧。” 

   凌夢同意了:“好的” 

   於是,她們念動咒語:“芭莉芭莉炫,沙妮拉炫,魔界。” 

   剛念完咒語,凌夢和淇雪的背上就都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翅膀慢慢地扇動起來,兩人朝着魔界飛去。 

   很快就到了魔界,她們一到魔界就驚嘆了起來,因為人間不可能有這麼美麗的景色:幾乎每一片沒有建築物的空地上都長着七彩的花朵、翠綠的小草,而且,每一朵花上都住着一個蝴蝶精靈。 

   正當凌夢和淇雪看得入迷時,一個魔女出現在她們面前,凌夢注意到她的心是黑色的。那個魔女突然念道:“魯多拉黑暗之琴,攻擊。”就有無數發著黑光的箭射向凌夢和淇雪…

魔法奇緣(2)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