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香草奇緣(2)1000字作文

香草奇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說到這裡,五個人闖了進來,蘇亞誠滿頭大汗的說道:“你們是不是搞錯了啊,我們在機場等了……喔?你…”說到這裡,蘇亞誠看到了正在朝他笑的梁君蓓,“你怎麼會在這啊?難道你是梁君蓓?”梁君蓓笑着點了點頭,算是認同了。“原來你就是蓓蓓啊,我們擦肩而過啊,太不巧了。”蘇亞誠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笑着說道。 

  “好了好了,蘇亞誠,你不要??鋁撕貌緩茫?磔聿鷗棧乩矗?盟?菹⒁幌潞貌緩茫 比我恍?蛄艘幌濾昭淺系耐罰?檔饋!拔梗?以趺此刀妓閌悄愀綈。?鬩蔡?煥衩擦稅傘;褂校?腋嫠唚懍撕芏啾椋?灰?蛭業耐罰】啥瘢 彼昭淺仙??乃檔饋!澳悄閬朐趺囪?。俊幣恍?斂豢推?乃檔饋!昂昧死玻?忝遣灰?沉恕6粵耍?業姆考湓諛陌。課矣械憷哿恕!本?砹?λ檔饋!芭叮?掖?閎グ桑??依礎!綳合H逄?牡慕庸??硎擲鐧男欣釹洌??啪?砩狹寺ァF淥?艘策筮笤??母?松先ァ 

  “你的房間在頂樓,知道你喜歡看風景,所以房間里還有陽台,你看,還滿意吧。”梁希儒一邊推開房間的門,一邊說道。“哦,謝謝哥,啊?”梁君蓓皺了皺眉頭,“這有點太富麗堂皇了!我不喜歡這種風格,我最不喜歡的顏色就是黃色,這裡的東西都是鑲了金邊的,拜託,這也太誇張了吧!”這時,一邊的管家阿孝急忙說道:“要不給您換上銀邊?”“不用了,我的房間我自己安排,你幫我聯繫最好裝修工人,我要自己設計房間。”梁君蓓觀察了一下房間,說道。“啊?”大家的下巴不約而同的脫臼了。“是,蓓小姐。” 

  第二天,裝修工人來了,君蓓拿着幾張設計圖紙,交給了技術指導,說道:“照着上面畫的裝修,材質我上面都寫好了,你們照做就行了。記住,一定要找我畫的裝修哦!”“好的,梁小姐,你放心吧,一定照辦!”君蓓滿意的點了點頭,拉着櫻若和一軒出去逛街了。 

  “君蓓,那幾張圖紙真的都是你畫的嗎?畫得好好看啊,你在韓國是學設計的嗎?”櫻若羨慕的說。“哦,沒有啊,我學的是播音主持,當然,是韓語的。你呢,學設計嗎?”君蓓一邊看着壁紙的花樣,一邊回答道。“是啊,你怎麼會知道的?”櫻若驚奇的叫道。“呵呵,因為學設計的才會那麼關心我的設計圖紙啊!”君蓓笑着說道。 

  回到莊園里,天已經快黑了,萊瑞趴在大廳的中央,呼呼的睡著了。三個人小心翼翼的從萊瑞的身邊繞了過去。“梁小姐,您的房間我們已經改裝好了,完全按照您圖紙上畫的來裝修的,您去查收一下吧。”技術指導走到三人面前,說道。“哦,我去看看,你們倆在下面等我哦。”君蓓說完,快步走上樓去。“不愧是最好的裝修團隊,速度就是快啊!”一軒說道。“謝任小姐誇獎。”過了一會兒,君蓓從樓上下來了,說道:“乾的不錯,辛苦了,麻煩你們去管家那裡領工錢,謝謝。”(未完待續)

香草奇緣(2) 標籤:香草奇緣作文 香草作文 香草的天空作文 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