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聰明的螞蟻300字作文

聰明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聰明的螞蟻 

  一天,花蝴蝶在小花園的杜鵑花上休息,忽然,看見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正在向高處走。 

  好奇心讓花蝴蝶不再累了,她想飛過去看看,來到一根木頭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大群螞蟻在走動,花蝴蝶迎上前去問:“螞蟻,你們在幹嗎呢”?“搬家”。螞蟻邊幹活邊說。“搬家”,蝴蝶說,“幹嗎要搬家呀”? 

  “哎呀,你不懂,馬上天就要下雨了,如果還住在地下的話,會被淹死的”。螞蟻又繼續干起活來。“哦,原來是這樣”。蝴蝶點了點頭。 

  這時,一道閃電劈了下來,接着“轟隆隆”一聲,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傾瀉下來,蝴蝶趕緊跑到屋檐下避雨,她又看看,那些螞蟻已經進洞了。 

  螞蟻剛進洞一會兒,雨停了,烏雲走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光芒,照在蝴蝶身上,蝴蝶也露出了美麗的笑容飛上天,她在天上看到了不遠處的山上有一道彩虹橋,她又發現,彩虹姑娘正朝着花蝴蝶微笑呢……

聰明的螞蟻 標籤:聰明的小螞蟻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