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400字作文

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回家,回家時路過一條街,那條街平時特別多流動小販在販賣水果什麼的。這天小巷不知發生了什麼,十分“熱鬧” 

  之間一位綠色衣服的男人和好幾位城管打架。我看了,立刻叫朋友趕快離開,大概是車主們也在看熱鬧,馬路塞車,幾輛摩托車和自行車穿梭在車與車之間。我們過不去了,只好也做一位旁觀者。 

  那位綠衣服的男人肯定打不過好幾個城管,於是他便越打越往後退。最終,綠衣男人被打敗了。城管們越是囂張了,他們手拿棍棒,朝着販子們的攤子用力一打,水果全都被打爛了,掉在地上,給摔爛了。城管們還踢那些木架攤子,整個攤子都被踢翻了,東西撒了一地,全髒了。小販們有的在抹淚,有的在勸架,有的在收拾自己的物品…… 

  看了這件事,幾個旁觀者還在拍手叫好。我想,他們可真沒良心。雖然他們是小販,但是他們也是因為沒錢租店來賣東西才擺攤的。況且,他們所賣的東西就不是汗水的果實嗎?雖然小販們擺攤做生意,阻礙道路,城管們這麼做是沒錯。可是他們使用暴力驅趕,難道這也是對的嗎? 

  我突然感覺這個社會又黑暗了……

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