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受黑暗400字作文

感受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剛躺下床,姑姑就把我這個房間的門和燈關了。這時,四周黑糊糊的,我感到寒氣逼人。我迅速將身子趴在床上,甚至不敢轉過身來看着這周圍的漆黑入眠。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胸口處悶極了,幾乎喘不過氣來。沒辦法,只能壯點膽,把身子轉過來。 

  周圍漆黑一片,身手不見五指。這時,我感到自己彷彿詩歌盲眼人,除了黑,其他什麼也看不見。我轉了個身,朝窗戶那邊睡去,於是,這種害怕之感更加濃厚了。窗外有一些極其微弱的光映在窗帘上,隱隱約約看見了上面的卡通人物。現在看起來已經不是那麼可愛了,反而使人覺得很恐怖。它們就像一個個咄咄逼人的妖魔鬼怪,非逼你想出什麼可怕的事來不可。 

  它們逼我往槍口上撞,我無法擺脫它們,因此,那些恐怖的科幻電影的一場一幕都不由自主地浮現在我的腦海。我拚命地掙扎,想擺脫它們,試圖把思想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去,想想明天都幹些什麼之類的也許會好些,但是,我剛擺脫一會兒,那些可惡的妖魔鬼怪就又糾纏了上來,在我腦海里作怪,我越想擺脫它們,恰巧,我就越擺脫不掉它們。就這樣,我和那些妖魔鬼怪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感受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