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病時,一片黑暗400字作文

生病時,一片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片黑暗。 

  早上醒來感覺真難受。 

  一種撕裂的疼痛從眼眶進入到腦中,然後把裡面的東西都亂攪一氣。於是一陣眩暈。四肢似乎都不聽使喚,早已無力抬起頭。我翻了個身吃力地蜷縮到一起。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過了兩個小時。 

  我坐起身,因為頭痛就又躺倒下去。再坐起身,準備起床。扶着欄杆走到樓梯口,再扶着牆下了樓。 

  窗戶開着。真冷。 

  我把窗戶關上,去了洗手間。 

  出來之後,我把電腦打開了。QQ上面滿滿記錄著同學們雞零狗碎的小事。我無奈。 

  和一個同學聊天,後來實在堅持不住了就不聊了。我縮在高大的沙發里,拿起一件衣服披上。閉着眼睛,無人打擾我。終於還是有人打了電話來,我深呼吸做好準備,就接了。 

  是同學。 

  他打電話不過是閑的。我希望他沒聽到我艱難的呼吸和有些微弱的嗓音。我也沒告訴他我怎樣,不過是頭痛。忍一忍就過去了。 

  放下手機鬆了口氣。還好。很想找找葯吃,轉了一圈也沒有。 

  我忘記了,搬家時什麼葯都沒拿啊。 

  怎麼辦。 

  還是一片黑暗。 

  我就只好在黑暗的深淵裡沉浮。

生病時,一片黑暗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