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加油,黑暗400字作文

加油,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黑暗公主她們也來了?”校長聽后大叫。“校長大人,用什麼方法才能救吳月?”“哎,這個這個呀,要使黑暗大公主聽你的命令,才能就出吳月。”“什麼?這怎麼可能?”“當然不可能了,你要拿到水晶珠才能讓她聽你的。”“那怎麼才能拿到?”“恩,你 們要到深山上的洞穴中的小木屋裡的地下室里的寶箱里的底層里才能得到。”“我要暈了~”王子說。“沒辦法了,為了救妹妹我們豁出去吧。” 

  於是他們艱辛萬苦來到深山上,但要進洞穴式不可能的,因為有個怪物看守,它長着16雙眼睛,5條大象一樣的鼻子,56個頭,789個胳膊和手,100條腿和腳。聽起來就嚇人。“光明之劍——合體。”他們使出必殺技才打掉了怪物的一條腿。“這要打到什麼時候去。”正在諸葛亞說完這句話,怪物就進攻了。“怪物——火之球。”“啊啊啊啊。”怪物啊慢利亞的火之球把他們打傷了。還是王子強啊,“光明鎖——封住。”王子把怪物定住了,但是怪物很強,不到一個時辰,這個封印就不管用了。於是他們趁着晚上怪物睡覺,他們就偷偷溜了進去。他們來到了水中小木屋。

加油,黑暗 標籤:加油,黑暗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