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也是一種享受800字作文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我們長大了,青春撲面而來。有喜悅、有迷惘、有歡笑、有淚水。記錄這青春的第一步,有我們自己的努力,有師長的鼓勵,有朋友的扶持,有許許多多要記住的感人情景,美麗的故事。 叮鈴鈴啊!天啊,快遲到了,我以超人的速度收拾自己的物品。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我們長大了,青春撲面而來。有喜悅、有迷惘、有歡笑、有淚水。記錄這青春的第一步,有我們自己的努力,有師長的鼓勵,有朋友的扶持,有許許多多要記住的感人情景,美麗的故事。  

叮鈴鈴……啊!天啊,快遲到了,我以超人的速度收拾自己的物品,再以百米衝刺跑去學校,我會想起了自己小學讀書的時候也經常會犯這樣的錯誤——遲到,我的心總是再想到了初中為什麼我還是會遲到?想到了這裡我就“唉”了一聲嘆氣,我還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呀。 

看來回憶也是一種享受呀,享受一下我遲到了的痛苦。“天啊,累死了”,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學,就要回家做作業了,在放假期間老媽和老爸都出去工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就要給自己做飯了,回憶起我自己第一次煮飯過硬,第一次炒菜不是太咸就是把菜炒糊了,第一次切菜弄傷手,想起這些第一次我的嘴邊便劃了一道弧線,回憶也是一種享受啊! 

  回憶起這些心裡雖然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卻有些覺得開心,我這種想法太矛盾了。 

  我一天天的長大,這些回憶也在我的心裡烙上了一個印,似乎在告訴我這些狐疑都是曾經發生過了一樣,我想起來也非常開心,回憶也是一種享受,我不停的回憶這些令我羞愧、傷心的往事,我都不禁地從眼眶裡留下了淚水,在我的臉上劃過一條淚痕。 

  一天天的過去時間是不會停止的,時間猶如川流不息的河流一樣,快速飛過,時間過得好快呀,我的回憶也就越來越多了,我的回憶里有很多讓我傷感的畫面呈現在我的面前,回憶不僅是一種青春的烙印,在成長過程中,回憶是一件多麼重要的東西,它們是我們的精神之柱呀。

  回憶不僅是一種美妙的感受,它還會讓我想起傷心的往事,但是,回憶記錄我不斷成長的腳步,看來回憶真是一種很特別的享受呀!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