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憶也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謝越昊

  縱使時光飛逝,我們隨着歲月的年輪越來越遠,斑斕的紅塵使我們變了容顏。淡忘不了,我們憶起曾經走過的流年。

  我喜歡回憶,喜歡放肆卻又無以收回的記憶。回憶那些快樂和不快樂對事情,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總想是想這着過去的那段悲喜交加的歲月,然後,不過別人疑惑的目光,痴痴地發笑痴痴地心裡非常開心。

  記得上小學的那段時光,總喜歡穿一些“不正常”的衣服,或被同學說笑,或被同學輕視,可我與依然無憂無慮的得寸進尺。又一次父親開着車送我離家只有不到一千米元的學校,正是那次不起眼的送我上學確實值得永久回憶!

  有時非常希望回憶一些望往事,小學里那群曾經志在四方的少年,與我同進同退。可是每當回到小學最讓我愧疚的事我就不噤留下傷心之淚,小學時,有段日子,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煩悶起來,而離我最近肖雨新自然也成了受害者的一員。

  儘管發過火后,我的心裡也非常懊悔,也曾痛哭過,傷心過,可是還控制不了自己。但是,就算這樣,雨新他也沒有不守在我身邊,不離不棄。讓我不由得想起一首歌;“你愛或者不愛我,我博會不離不棄”即使他是個男生,但心如此和藹可親,使我再次流下感動之淚!

  記憶如歌,喚醒了小鳥;記憶如畫,點綴了溫馨的畫面;記憶如詩,吟誦了斑斕的色彩,溫暖的記憶,永遠都無法忘懷。

  如果現在問我,我肯定會選擇初中的美好回憶。現在我是八年級,在回憶七年級一年的生活中,有憂有歡,但可值得且驕傲的是。在優美環境中學習,我敬愛的新校——宏力。這裡環境優美而乾淨,弦歌湖、御花園。

  回憶真的是一種享受,我一直記得在我的青蔥歲月中的那些流年往事,或喜或悲的事,它們讓我現在現在的生活更豐富多彩。

  光陰似箭,幾年的時光又從指尖不經意的流過,身處異地心卻在家,面對學校的天空時常想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初二:謝越昊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