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憶也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滴露水,清醒了小草;一根嫩芽,清醒了種子。 

  驀然— 

一陣陣嗚嗚聲從遠處傳來,漸漸地,漸漸地,清楚了。那富有節奏的隆隆聲,那帶着一節節車廂的乘客,從朦朧的睡眼中,押押嘴,喚醒了。 

  霎時—— 

  村子又恢復了寂靜。 

  垂頭的我,脖子隱隱約約的酸了,默默抬起頭,放開眼界,眺望遠方。步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嫩綠的田園,那顏色黑壓壓的,沒有一絲光亮照耀它們。田園中,帶有幾口清澈見底的小池。蜻蜓飛到那兒,點點水,在水面放出一圈小圓暈,有小到大。 

目光始終呆望着一處其也,望了望旭日升起的東方,旭日緩緩地露出了頭頂,我唰地一下轉過頭來。原來墨綠的田野,在這不久的時光內,瞬間轉變為——顏色愈來愈清晰,愈來愈變的淡綠了。是的,原本蜷縮的心,現在也放開了,心情是多麼好,似那綠色一樣,那麼富有生機,有活力。那綠色的菜園上,一道一道地射向它們,它們工作起來。讓自己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快快成長。 

  天空—— 

  原來是一朵朵紅紅的朝霞,紅中帶有金色,放出亮光。隨時間的變化,一朵雲彩變成了幾朵,幾十朵,百朵,千朵,萬朵……終於,她化成一顆“星星”,消失在天空。 

  清晨的時間愈來愈少,雲彩也漸漸消失。那紅火的太陽開始振作起來,橘紅的朝霞也化為白雲。淡紅的天空也化為湛藍了。白雲化藍天,真是一幅風景畫。 

時間不止怎麼過的,總是逝去在身邊…… 

  霎時發現,平常不起眼的村子,也變成了“名勝古迹”,只是沒有北京故宮那樣古老,沒有萬里長城的高大形象,沒有杭州西湖的引人注目。 

  然而,從前內向的我,也變得熱情大方起來。但是偶爾……還是默默無聞。 

  早晨,出來的人很少,很少,我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充滿着泥土的芳香……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