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也有權利生存300字作文

動物也有權利生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動物園參觀,我們高興地走在林間小道上,看着周圍在籠子里呆的稀奇動物,但是,看到了一場不雅的畫面······

  一個小孩從飼養員叔叔手裡買來了許多肉,然後手中拿着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辣椒,把辣椒放在裡面,然後扔到狗熊面前,但狗熊嗅了嗅就離開了,小男孩怒罵:“我******,好心給你買肉吃,你不吃是吧!”說著就撿起了周圍石塊朝他它扔了過去,直到飼養員走了過來,他才拉着他媽媽的手罵罵咧咧地走了,這時,我臉上露出了面如死灰般的表情,我心中不由為人類捏了把汗:“人類啊人類,各種生物的滅絕,原來是你們一手造成的啊,在這麼下去,動物將永遠地滅絕!”直到媽媽喊我,我才回過神來,整天,我的腦海中都出現這場景!

  動物為什麼漸漸地滅絕呢,那是人類的原因,只要我們真心愛護動物,就不會有此事發生你了!

動物也有權利生存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