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困難300字作文

感謝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也有過挫折。這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 

 這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厚厚的濃霧籠罩着大地。我跟以前一樣睜開沉睡的雙眼,可當我看到眼前那情景,真實措手不及,我忙着給媽媽打電話,可媽媽在外地,爸爸又不在家,我慌張地衝出大門,去找鄰居幫忙,可他們也在為自己的孩子想辦法,,有的甚至曠課,可我卻在這茫茫大霧中奔跑起來,可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使我的決心動搖了,可我一想到那些和我一樣有困難的人也退縮了嗎?“不,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在心裡默默地鼓舞自己,我又一次“飛奔”起來。當我的雙手被大雪凍破以後我沒有退縮;當我腿酸時,我沒有歇息;當我到達學校時我笑了,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困難。 

 人在世上是肯定會有挫折,也只有經歷能夠里挫折,才能使人更加堅強、執着。 

 我感謝挫折,因為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執着。

感謝困難 標籤:困難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