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偉大的時刻600字作文

偉大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偉大的時刻 

  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母親60華誕,在首都北京舉行了前所未有的盛典,更令人歡欣鼓舞。 

  天安門廣場身着節日的盛裝,紅旗招展,花團錦簇,軍隊集結人們歡聚一堂,大會堂前矗立着五十六個紅柱,象徵著五十六的民族是祖國頂天立地的脊樑,天安門上六十門禮炮分列兩側,轟鳴的炮聲穿透雲霄,他們訴說著和平的真言,激蕩着中華人民的血脈,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空冉冉升起,閱兵式在熱烈的氣氛中拉開了序幕。 

  早在最前面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分別身着三軍的服裝,手持國旗,昂首挺胸,闊步前進,步伐雄偉,他們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國的風采,瞧!空降軍方隊威武的走來了,他們雄赳赳,氣昂昂通過天安門城樓,那堅定的步伐,有節奏的腳步,表示着這個黃繼光部隊履行使命的赤誠。更引人注目的是女民兵方隊,他們朝氣蓬勃的走來了,不愛紅裝愛武裝,書寫着青春的祝福,海軍學院方隊、飛機梯隊……每一個方隊都標誌着軍隊的強大所向無敵。 

  讓人們振奮人心的還有三十個裝備方隊首次亮相,九九坦克方隊、輪式步戰車方隊、輪式火箭炮方隊……每一個方隊都有各自的特點,體現我軍現代化,科技化發展,顯現着我軍作戰能力的越近,表達着中國軍隊為和平發展貢獻力量的崇高信念。 

  盛大的閱兵式,讓我們看到了祖國的強大,人民軍隊這座鋼鐵長城,攻無不撓,戰無不勝,他們是保衛世界和平的使者,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我為祖國強盛的國防事業而喝彩。我們要勤奮學習,為保衛建設祖國貢獻的力量,讓閱兵式的偉大時刻,永遠成為激勵我們的動力。

偉大的時刻 標籤:難忘的時刻作文 幸福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溫暖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