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龍川公園500字作文

游龍川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是“五一”勞動節,表弟表妹來我家做客,下午時分,我與表弟表妹來到了龍川公園玩。 

  剛進公園門,小表弟就哀求我和表妹去玩高架車。我對錶妹說:“你要不要玩高架車?”表妹沉思了一會兒,說道:“我不想玩!”我正為要不要玩高架車猶豫不決的時候,表弟央求道:“哥哥,去玩一下高架車嘛!”我對他說:“可是姐姐不想玩呀!”表弟為了玩高架車,幾乎是乞求了:“哥哥,好不好嘛!”見他的那樣子,我和表妹只得跟着他上了高架車場,好不容易上了高架車。為了表弟的安全,我將我的安全帶將他系好,準備出發。坐在高架車上,我們居高臨下,龍川公園的風景全在我們眼皮底下。就在看風景的時候,我的身子突然一震,我這才想起我在開高架車,剛才是我坐的高架車被後面那倆位叔叔的車撞了一下,經他這麼一撞,我有了一個好玩法。我對旁邊的表妹說:“表妹,我們開快一點,去撞我們前面的高架車!” 表妹舉雙手贊成。於是,我們開始用力的踩踏板,我們和前面的高架車之間的距離慢慢的縮小,十米、八米、六米、五米、三米、二米……“砰——”的一聲,我們和前面的高架車撞到了…… 

  後面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比如走迷宮、碰碰車、假山、騎馬等。剩下的我就不說了,有機會我再說! 



游龍川公園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