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禮拜,邢老師布置的周記是《上個一件可笑的事》。 

  我回到家,想了想,覺得沒有什麼可笑的事,就去問媽媽: 

  “媽媽,你最近有什麼可笑的事呢?” 

  “當然有了,比如說去太奶奶家,她住在2樓,我卻坐電梯坐到了24樓,又從24樓坐到了2樓; 

  Jacky要回德國了,她的媽媽邀請大家去參加告別會,她說聚會地點在學校附近的BLUE FROG,我聽了后:‘噢,我不知道有BLUE FROG,我只知道那裡有一家藍蛙。’; 

  還有就是我游泳時用浮板練習打水,結果不但不往前,還往後退。” 

  聽到這裡,我也想起來了:“噢,學校里也有。有一次穿衣服,剛剛轉學過來的查雯?x先穿上校服,再穿上毛衣,這時他忘記了已經穿在身上的校服,開始到處找校服,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以為校服丟了,就去告訴了老師,結果老師上下打量了一眼趙興宇笑着說,‘衣服不是已經穿好了嘛!’ 

  聽到了這些可笑的事,我覺得還不夠,就去問爸爸:“爸爸,你最近有什麼可笑的事呢?” 

  爸爸聽后哈哈大笑,說:“這件事已經折磨了你整整一天,這本身就是一件可笑的事。” 

  我恍然大悟,跟着爸爸一起笑了起來。

一件可笑的事 標籤: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事情作文 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