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到大,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可笑的事情,可是其中有一件事卻一直讓我難忘。那件事讓爸爸媽媽一想起來就哈哈大笑。記得我五歲那年的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媽媽買來幾個大西瓜,我迫不及待地纏着媽媽,說:“我要吃,我要吃嘛!”。媽媽被我弄的沒辦法,只好切開一個大西瓜,紅色的囊展現在我眼前,真的十分誘人,我想:味道肯定很好。我饞涎欲滴,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調羹,品嘗了一下,啊!甜津津的味道實在是好極了!於是,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不時地提醒我,慢點吃沒人跟你搶。哎!你說惱不惱人,這西瓜雖然好吃,但是我不停地遇到可惡的西瓜子,害的我只能停下來慢慢的把西瓜子吐出來,不過,過了一會兒我便把半個西瓜給“消滅”了。由於太急,我不小心把一顆西瓜子吞了下去,我緊張起來,哎呀,西瓜子如果發芽了,長到頭上,別人會認為我是怪物,夥伴們就不會和我一起玩了呢。想到這裡,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就放聲大哭,爸爸媽媽疑惑不解地問:“你怎麼了?”我哭着把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完哈哈大笑,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一件可笑的事 標籤: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事情作文 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