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馨之夢(上)900字作文

馨之夢(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 

  “哇,哇,哇!”張?站在醫院門口,手裡抱着一個哇哇大哭的嬰兒,不知所措。 

  看來這個嬰兒的爸爸媽媽拋棄了她,張?心想。低頭看看這個嬰兒,呵呵,她撅着嘴,含着淚珠,在張?的懷抱里睡著了,粉粉嫩嫩的臉蛋被陽光撒上了金色,好可愛噢!張?看到這張可愛的臉,不由得快樂起來。張?抱着她回到了家裡,家裡沒有看到弟弟的影子,看來,他又出去打工了,張?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張字條,紙條上寫着: 

  姐, 

  我這次要到外地去打工了,一年半載回不來,我每個月會給你寄錢的,你不要工作了,我養得起你,另外,別擔心我,我壯實着呢! 

  張傑 

  看着張傑憨厚的語言,溫馨的字,張?不由得笑了。張?在五歲時,就失去了母親,那時弟弟張傑才一個月大,小小的張?這時已經懂得,媽媽再也不會回來了。 

  爸爸是個酒鬼,雖然還有錢供張?和張傑生活,但家務事都得由小小的張?來完成。在張?十歲時爸爸因為喝多了酒,在回家的路上被車撞死了,十歲的張?又經歷了一次失去親人的痛苦歷程,五歲的張傑還沒有讀完幼兒園,就被剝奪了學習的權利,張?的老師看到兩個可憐的孩子,就寫了一篇關於張?和張傑生活狀況的文章,文章上報后,許多好心人要撫養他們,張?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只是收下了有的人的捐款,從那以後,每個月都有人捐錢給張?和她弟弟,直到張?16歲了為止。可在張?18歲時,又被查出有神經性頭疼,不能大量工作,從那以後,弟弟就自己出去打工,不讓張?去了。 

  現在張?已經19歲了,她和弟弟生活在一起,租了一間小房子,弟弟出去打工時,她就在家裡掃掃地什麼的,一天忙兩三個小時弟弟就不讓她做了。雖然老天對她似乎特別不公平,但張?覺得,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好了,有那麼多人關心他,弟弟又很懂事,應該快樂才對啊!張?想到這裡,懷抱里的嬰兒又哭起來了,張?忙哄哄她,颳了刮她的鼻子,“眼淚多的女孩沒福氣哦,你這個愛哭的小討厭鬼~!”張?笑着說,又心想,她需要一個溫馨的家,嗯,叫她粉馨好了,便親昵的叫她,“粉馨,粉馨!”那嬰兒好像聽懂了,睜大眼睛望着她,又眯着眼睛笑了。張?望了她一會兒,才想起來要給她買點吃的喝的和用的,忙抱着她出去了。 

  (未完待續) 

  Ps:請看《馨之夢(中)》

馨之夢(上) 標籤:蝴蝶之夢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花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