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上)1800字作文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新年伊始,萬象爭輝,普天同慶。

  可是,我卻幾乎不知道我這些天是怎麼過來的。年初的10天,簡直像噩夢一般,渾渾噩噩過去,令我覺得它撲朔迷離,不可思議,又不想再次經歷。

  1月1日

  昨晚,我為了直接步入2008年,熬了半宿。今天是元旦,早上被鞭炮聲驚醒,出了一頭冷汗。匆匆忙忙起來把被子疊上,才發現電腦的指示燈還亮着,汗顏!有些頭昏腦脹,連同電腦一起死機的趨勢出現。父母急忙把我送進醫院,檢查結果是發燒。不知不覺,一上午的時間過去了。

  下午,我開始悶頭整理我的作業,因為要考試了,作業也不講究計劃生育,反正以前也沒講究過,現在更加無限量翻倍。為了不把某一項落下,我沿着作業單的指示,將和作業有關的內容都堆到桌子的一邊,我坐在另一邊。我想,如果桌子變成天平的話,左邊(作業)和右邊(我)的重量一定是持平的,而且還在我的心情無比沉重的情況下。

  為明天後天不熬夜而拼搏,所以我今天熬夜了。

  噩夢~!

  1月2日

  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起來就拚命去把早上應該做的事情都做了,然後就決定一上午除了喝水和呼吸就呆在屋裡寫作業別的什麼也不幹。我真的做到了,可是做到了,作業還沒有寫完。

  中午的午飯沒有吃好,不僅因為作業沒寫完,還因為要考試,小科還沒複習。

  下午和晚上的時間界限在我這裡消失了,混來混去,一下子過去了,機械的行為仍在繼續,作業終於一點點被我裝回書包。實在沒有什麼可說的,如果今天它們不完,明天我就完了。

  噩夢~!

  1月3日

  本來今天也應該放假,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的串休另類極了,今天,陽光明媚,愣要去上學。不是我不願意上學,而是這有些讓人無所適從。本學期的最後一天恰恰是新年上學的第一天,而且什麼也沒學,單單就是檢查元旦假期的作業。一共是8節課,據我的不完全統計,收作業用了一節課零二個課間,用了將近一個小時,檢查作業用了一節課,累得老師滿頭大汗,講作業用了5節課,邊挑題邊講,還沒講完,剩下的時間是用來批評沒有寫完作業的學生的,要不是前兩天我玩命,今天我就回不去家了。一天的學校生活好象噩夢一般,嚇得我晚上忘了留什麼作業,去問老師,得到了一個更加噩夢的回答:沒有作業,明天考試。又嚇得我忘了考場,又問老師,老師讓我明天去學校找。

  噩夢~!

  1月4日

  今天我不起早也不行了,因為我們這組值日。早上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學校,碰見了同學,他們已經值日結束,往回走了,贈送給我一句名言:“仁兄,你飛得太慢了。”

  我說:“你們已經掃完了?”

  他們說:“回去吧,都快要考試了。”

  我心裡覺得我不值日不行,就還往前走,可是被他們拉住說我沒事找事,硬是生拉硬拽把我從教學樓裡面拖了出來。

  我說:“我不值日能行嗎?”

  他們倒很大大咧咧,安慰個沒完。

  我慢吞吞地走回家,心裡還有些不放心。提心弔膽。

  下午,我們一直考到天黑才放學。出了考場,我要回班值日,卻沒想到走了一半路程就有頭暈的感覺。就去找同學,告訴她我今天不值日了。

  “什麼?你幹什麼不值?”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好,因為現在我沒有上吐下瀉,更沒有摔胳膊斷腿。要是說了因頭暈而不能值日有誰能信呢?可是現在,我要是一彎腰就有可能倒下去起不來了。

  東倒西歪走回家,全身上下都沒有了感覺,摘下書包衣服都沒脫就倒在了床上,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時是晚上九點多,我想起來了所有的過程,又委屈又難受,再加上頭暈,邊流淚邊昏睡過去。

  噩夢~!

  1月5日

  今天的考試是在上午,我們又值日!媽媽見我都起不來床了,就勸我說不要去了,甚至都有讓我不去考試的想法。可是這是無法實現的,因為我的病不是大病,沒有生命危險。

  “快點吧,我還要去值日。”

  “考試都快要考不了了!值什麼日?”

  我暈頭轉向伴着發抖走進了考場。雖然我複習的還行,可現在的狀態令我很容易發揮失常。一發下卷子來我就趕緊集中精力,就是擔心一會兒答不了。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我好不容易答完時,已經站不起來了,坐在椅子上好一會兒,是全考場最後一個走出去的。

  一出門,就看到了同學來找我值日,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了,撲到她的身上暈了過去,怎麼回家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一下午,盡在記憶的空白中,好象除了吃藥喝水就沒趕什麼。

  噩夢~!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上) 標籤:大年初一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噩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