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足球的夢(上)500字作文

足球的夢(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骯髒冰冷的垃圾箱里,我靜靜地躺在了那兒。我是一個破爛的足球,整天被髒東西包圍着。我頭頂香蕉皮,身披蜘蛛網,腳蹬垃圾盒,真是狼狽不堪啊!蒼蠅在我的耳邊“嗡、嗡”的開着“垃圾音樂會”,連討厭的老鼠也在我的腳邊討論着“生育計劃”。我此時已經是傷痕纍纍,疲憊極了。 

   望着這眼前的一切,我流下了傷心的淚,鼻子一酸,不禁又想起了自己那輝煌的過去:我曾經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漂亮公主,被鼎鼎大名的貝克.漢姆以九百九十九元九角九分的高價買了下來。那時的我可真是威風八面,為他們的球隊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受到幾十,不,幾百個人的讚歎和嫉妒。我很得意,因為我是唯一的一隻見過世面的足球。因此我身價百倍,每天都過着舒舒服服的日子。 

   可,可現在呢?我已不是那個眾人仰慕的漂亮足球。我是一個沒人要的廢物,一個沒有人要的廢物!為什麼會這樣?我痛苦地捶着自己的腦袋,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身上一陣巨痛。我捂着被打傷的地方,順眼忘去:是一個手拿彈弓的小男孩。他不過四五歲,穿着一身破爛的衣服,打了補丁的鞋子,拖着一條長長的鼻涕。咦!好噁心呀!我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隨即又傷心起來:唉!現在連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也欺負我,嗚嗚嗚…… 

 

足球的夢(上) 標籤: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