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600字作文

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每想起往事,心裡總會泛起一陣甜,湧出一股暖,總是叫人那麼留戀……  

  大前年的時候,我、哥哥、妹妹一起在舅舅家玩,還記得我們在舅舅家的一段往事。那天早上,我們幾個“淘氣包”沒事做,就跑到後院去兜圈子。剛到後院,我們就看到了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草的羊,三人對視一笑,頭便湊在了一起……一陣商議后,哥哥先去嚇羊,可還沒走到羊面前,羊便“拔腿就跑”,我使勁堵羊,哥哥趕羊,妹妹也跟着瞎跑,我們把羊堵得無路可逃。看到這景象,三人都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那銀鈴般的笑聲傳到了大山裡,傳到了田野里,傳到了天空里,傳到了雲層里,愈笑愈開心。  

  妹妹那個“小淘氣”去追雞,讓我們看好戲,結果雞沒追着,卻讓雞追上了自己,嚇得她滿院跑,哇哇大叫着;我和哥哥則是哭笑不得,一陣后,大家又笑着,可開心了!  

  我們還想去爬樹,可是,還沒爬上去一小步,就已經掉了下來。哥哥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和妹妹直笑他,他也摸着後腦勺傻笑起來,露出了一排整齊的牙。  

  第二天,我們還去了沙漠,我們大喊着,手舞足蹈的。一會兒趴在沙丘上,一會兒又“打沙仗”,一會兒又“滑沙梯”……我們可會玩了,回家的時候,沙丘上到處都有腳印,好像把整個沙漠都“翻騰”了一遍。  

  晚上,我們還開了個小小的才藝展示會。我們三個人精心編排了幾個節目:有話劇,有獨唱,有舞蹈,有邊說邊唱邊跳的……家人們看了后都拍手連連稱讚,爸爸還給我們錄了相,至今還在電腦里存着呢!  

  ……  

  在舅舅家的那段時間,我特別開心,雖然我們幾個現在都不在一起了,可是和哥哥、妹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一定永遠記在我心中!



往事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