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終極一家600字作文

終極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喜歡穿西裝,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爸爸工作很忙,經常出差不在家,每次回來,他都會馬上抱起我來,看了又看,親了又親,臉上的鬍子總是弄得我痒痒的。他還是一個有錯就改的好爸爸。爸爸非常有愛心,他不但非常愛我,還很喜歡我們樓道里的其他小朋友。爸爸平時喜歡看報紙,連睡覺前都要看一會。

  媽媽胖胖的白白的,頭髮長長的。她不但是我的媽媽,還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們還彼此給對方起了外號,媽媽叫“糊塗蟲”,因為她有時候裝糊塗,所以我就老喊她“糊塗蟲”。媽媽就叫我“跟屁蟲”,因為我老是喜歡跟在她的屁股後面。我每次彈鋼琴的時候,她都會很認真地監督我,每次檢查作業時,她都會仔細地檢查,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

  弟弟是家裡最小的一員,眼睛長的大大的,小巧的鼻子,紅紅的嘴巴……就是淘氣,所以我家都管他叫‘淘氣包’每當我和媽媽出去的時候,他就開始看電視,爸爸怎麼勸他都不聽。直到媽媽和我回到家時,才關電視怎麼罵他,打他都不聽當做耳旁風。

  姐姐是一個大學生,個子不高,體型偏瘦。她有一雙濃眉大眼,一張口齒伶俐的櫻桃小嘴,還有就是烏黑髮亮的長發了。我最羨慕姐姐的長發了,又直又滑,帶着陣陣香味,像一條瀑布垂直傾瀉在姐姐優美的肩頭。

  我呢,有着兩隻“鳳眼”。吃飯像只“小老虎”,睡覺像只“小狗狗”,玩起來像只“野兔子”。雖然我有很多缺點,但我也有不少優點。我活潑開朗、待人熱情,也像爸爸一樣有愛心,喜歡幫助別人。另外,我還喜歡看書呢,我可是楊紅櫻的忠實讀者哦。

  我有的終極一家怎麼樣呢?

  六年級:李穎



終極一家 標籤:終極一班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一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