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月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遂溪的九月,秋高氣爽,在艷陽高照下,瓦藍的天空像洗過一樣明凈,棉花團似的雲朵就像綉在藍色絨毯上的花兒。涼爽的秋風吹熟了田裡的莊稼,大白楊的葉子變黃了,爬山虎的葉子已變紅,小草,不再像夏天那樣精神抖擻,果樹上那碩果累累由青變黃,由黃變紅,漸漸從葉子中間顯露出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成熟的氣息蕩漾在秋天的空間,豐收的喜悅流淌在人們的心田裡。 

  此刻,中華民族古老而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也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它給我們帶來了溫馨,帶來了希望。 

  人們都說:在美麗的景點賞月最美,但我覺得在我家樓頂賞月也別有一番情趣! 

  晚上7點左右,我們拿着月餅和一次性檯布來到樓頂賞月。 

  青藍色的天空中,月亮大如銀盤,光華燦爛。她俯視大地,把光輝揮撒,咦?月亮中怎麼好像有東西?是樹?是山?還是未歸的“嫦娥一號”?幾顆星星圍在她身旁,而她卻像一位氣質高貴的公主,有着非凡的美麗與風度! 

  月亮啊!你可知道甲骨文中記載了你?詩人一抬頭從你那兒得到了絕句?作家一仰首從你那裡得到了靈感? 

  美麗的月亮,你用你的光輝照亮了多少思鄉人孤寂的夜晚,照亮了多少夜歸人回家的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