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爸爸長的是一張西瓜臉,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巴長長的,個子高高的,站在草地上好象一棵高大的樹,可帥了。 爸爸表面很嚴肅,不苟言笑,可內心很疼愛我。有一次我生病發高燒,燒得很燙很燙,後來都抽筋了,媽媽急壞了,還好有爸爸在,我爸爸長的是一張西瓜臉,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巴長長的,個子高高的,站在草地上好象一棵高大的樹,可帥了。 爸爸表面很嚴肅,不苟言笑,可內心很疼愛我。有一次我生病發高燒,燒得很燙很燙,後來都抽筋了,媽媽急壞了,還好有爸爸在,爸爸連忙抱起我,顧不上穿長褲和衣服,只穿了一條小短褲,光着身子就沖了出去,媽媽也趕來了,當救護車在路上的時候,我爸爸媽媽都已經在醫院了,醫生說,還好老爸聰明又果斷,按着我的人中,又這麼快地趕到醫院,雖然我要住院,但我已經沒事了。 我爸爸在學習工作方面很認真,我家裡有很多很多的書,都是我爸爸的書,都是工作方面的書,我爸爸經常在電腦上學習,寫材料,晚上都很晚睡覺,我要向他學習好學的精神。 我爸爸以前抽煙,現在不抽煙了,改為吃糖了。我爸爸每天晚上睡得都很晚,早上又起得晚,但有時候,爸爸要送我,他就起得早,因為他怕我遲到。 我愛爸爸,世上只有爸爸媽媽是最好的。我愛媽媽,但我也愛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