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種西紅柿的收穫400字作文

種西紅柿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趣事像大片大片的草坪,一件件事情都像一朵朵大鮮花,許多花都已經凋零了,唯獨那一朵鮮花還正在散發著自己的清香……

  “太好啦!太好啦!”我高興地叫道。媽媽笑着問:“寶貝兒呀,是什麼事使你這麼開心呢?”我繼續說:“媽媽!我的小西紅柿樹結果啦!”“哦?真的嗎?快讓我來看看吧!”媽媽也激動地跑了過來。只見那棵小不點兒的西紅柿樹上結滿了一顆顆小小的、又紅艷艷的西紅柿。媽媽看了看,感嘆道:“呀!這些小巧玲瓏的西紅柿兒可真是紅啊……”“是呀!”我快樂得說。“媽媽!我們摘幾粒來品嘗一下吧!”我已經有一點兒嘴饞了。“好啊!”媽媽笑了笑,“去樓上洗一洗再來吃吧!”我洗完之後,一咬。啊!這可真是甜呀!甘甜的西紅柿汁流入了我的心田,這可比菜市場上賣的甜多了!我快樂得眼淚差一點兒就流了出來!為什麼我覺得那西紅柿汁格外甜呢?因為那果子可是我平日一直為它澆水、挑蟲、施肥和拔草的結果啊!別看這一棵西紅柿樹小,沒法與別的大樹去比。可它是我非常珍貴的樹啊!它還是用我的汗水種成的呀!

  直到現在,那甘甜的西紅柿汁的味道,還在我的嘴裡回蕩呢!



種西紅柿的收穫 標籤:種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