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家鄉西紅柿300字作文

我喜歡家鄉西紅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甘肅臨澤,故鄉的蔬菜可多了,有圓圓的南瓜,綠油油的白菜,穿紫袍的茄子,紅通通的西紅柿等,好多好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西紅柿。 

  春天,西紅柿秧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雨中茁壯成長。漸漸的,秧上長出了幾個小圓點,那就是西紅柿。 

  五月過後,西紅柿漸漸長熟了,西紅柿形狀千姿百態,有圓溜溜的,扁圓的,很像柿子。西紅色的顏色先是淡青,,然後是淡紅的,最後是紅色的,遠處望去像一個個紅燈籠。 

  西紅柿可以做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有蛋糕、水果沙拉,是番茄醬的主要成分。西紅柿可以煮着吃,也可以像水果一樣生着吃。拿一片西紅柿放進嘴裡,嘴上和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叫人越吃越愛吃。 

  西紅柿顏色鮮,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許多營養成分,深受人們的喜愛。 

  (指導教師:孫定國)

我喜歡家鄉西紅柿 標籤:我喜歡西紅柿作文 我喜歡家鄉作文 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