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易當的平安夜300字作文

不易當的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聽說平安夜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日子,但是今年的平安夜我過的確實苦澀的。

 每當冬天的時候,有喜也有悲,冬天下雪的時候大家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可每當冬天的時候,大家都會生病,我也是一樣的。 

 一言難盡啊!我的“遭遇”也夠悲慘的了。我生病的時候是平安夜前一天,第二天我因病沒有製作賀卡,平安果。打算平安夜製作,聖誕節送出去,可到了平安夜,我的病似乎比前一天更嚴重,高燒不退,我還呻吟到:“人家過平安夜都平平安安的,就我一個人在這受罪,還在平安夜,我真夠倒霉的了!” 

 第二天課也沒有上休息了一天,星期五去了,還有人說我沒良心,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這也不能怪我啊,我又不是什麼神仙》 

 回到家,我不禁說到:今年可真夠倒霉的,平安夜和往年也不一樣!

不易當的平安夜 標籤: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