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平安夜500字作文

我的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的好希望在平安夜上下一場大雪呀!不知為何,我再次這麼想,也許,是想在於雪來一次親密接觸吧!我希望在我的平安夜上,雪能來捧場!我為純潔的心靈再次沖洗得更加明亮、純潔。 

  在那天,我不會激動的來的操場上,用那雙溫暖的手去接純潔的雪,但我想說:我喜歡白色,喜歡它的純潔,喜歡它的潔白!我會在教學樓上遙望,遙望那潔白的雪,看它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惹人喜愛!我更加希望有人能夠陪伴我,一同欣賞這美景,也許他不會懂,這是為何?但我想說:“我喜歡這樣,這樣的場景,這樣的‘浪漫’!” 

  就這樣,我希望自己能這樣堅持1個小時,我也只需1小時,不被任何所打擾,就這樣,度過這樣一個‘我的平安夜’,我在這天會有這樣一個願望!我希望會實現!希望! 

  我將沉默,我將平靜,我將......但我一定會在樓上遙望,想像那‘浪漫’的一刻,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舒暢,我將向藍天呼喊:“我謝謝你,送我一個我最想樣的禮物!!!” 

  我會感謝藍天;會感謝我十一歲藍天下的拿到遺失的彩虹;會感謝那潔白的雪兒;會感謝在操場上奔跑的孩子們;會感謝...... 

  我的平安夜,我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微笑;讓我學會了滿足;讓我學會了......我也向你呼喊:“我謝謝你了,謝謝你的禮物!” 

  我的平安夜,希望你能讓我再次懂得,再次成長!一起加油哦!

我的平安夜 標籤: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