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去公園300字作文

我們去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組織了去公園春遊,第2天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

  在來學校前我還檢查了1下,恩帶了水,麵包,和10元錢。

  9點左右我們乘車來到了公園,1下車我們就往裡跑,老師叫住我們說:“來拍照吧!。”我們干緊跑回來。照完了我們就進入了公園,1進公園就看見了1排排大樹像1群忠誠的衛士守護着公園。

  公園裡還有好多遊樂設備,有“大章魚”,“海盜船”,“碰碰車”等等……我們玩了好就快2小時了我們就往裡走去,1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我還買了幾條小金魚。

  已經中午了,我們匆匆吃完中午飯就又開始玩了,我們在草地上打滾,睡覺,翻跟頭。我躺在草地上想要是外面也像這裡面1樣空氣清新就好玩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5點半了,老師叫我們走了,我們非常不原意的離開了。

  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但是我仍還記的!

  懷化朝陽學校六年級:楊雷挺



我們去公園 標籤:去公園玩作文 去公園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