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平安夜350字作文

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平安夜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逛街。我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還有很多人賣一些聖誕飾物,我買了幾盒我喜愛的鞭炮。我們來到桃花嶺飯店,門口有一個很大的聖誕老人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裡面人山人海,聚攏在飯店花園的小廣場,我不明白為什麼?擠到前面一看,原來是在表演雜技,欣賞了會兒精彩地表演,我們又順着人流往大廳走,大廳里製作了一個“聖誕老人騎鹿送禮”的布景展台,做得非常精美,很多人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以展台為背景拍照。最後我們又逛了一圈,就準備回家,路上我和爸爸進行了鞭炮大戰,他被我炸得落花流水,奪路而逃。

  今天我玩地很開心,希望明天的聖誕節快點到來,那樣我就可以得到讓人驚喜的聖誕禮物了!



平安夜 標籤:平安夜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