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平安夜400字作文

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平安夜(看圖作文)

  王克皓

  今晚,我早早的上了床,看着滿天眨着眼的亮晶晶的星星,還有那個散發著清幽光芒的月亮。靜靜地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

  這時,月亮上出現了一個人影,近了,更近了,慢慢的清晰可見,哦,是一個聖誕老人駕駛着四匹馴鹿拉着的雪橇,向著我飛奔而來。在那美麗的月光照射下,聖誕老人可愛的形象出現了。

  聖誕老人來到了我家,我聽見聖誕老人的腳步由遠而近,我趕緊閉上眼睛,假裝熟睡。聖誕老人的腳步越來越輕,到我房門口時,他踮起腳跟走路,生怕把我吵醒,更不想打攪我的美夢。聖誕老人還走到我的跟前和藹的對我說:“恭喜你,我親愛的孩子,這一年來,我知道你表現得非常好。所以你將會得到一輛精緻的賽車。希望你明年表現得更好。祝你平安!我親愛的孩子,咱們明年再見!”

  聖誕老人走後,我並沒有立即起來看禮物(賽車)。因為媽媽再三囑咐我,一定要等到第二天天亮時才可以看聖誕禮物的。想着,想着,我便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平安夜 標籤:平安夜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