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公園300字作文

去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拿着自己一個星期節約下來的零用錢,和王帥、周洋等幾個人去公園玩。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我們進了公園,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十幾棵參天大樹。大樹上還停着許多鳥。它們在早上飛出去玩,黃昏時候它們就飛回來休息。

  樹下有一個溜冰場。上學期的每個周末,我就會去那兒溜冰。

  我記得第一次去溜冰時,我屁股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第二次下來,我已經有點兒會了,摔跤也少了不少。第三次去溜冰,我已經會了,但不算好。第四次時,我已經能夠和人比賽溜冰了。站在溜冰場外,我向四周看。我看到東邊有一個小湖,湖裡有人在划船。湖旁邊有一塊場地。那裡有老年人在打高爾夫球。一座小橋過去,那裡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個像搖籃一樣的東西。裡面的兩邊可以坐人,旁邊需要人來搖。草地上還有一架鞦韆。人們在那裡搖蕩。

  我買了票進去溜冰了。

去公園 標籤:去公園玩作文 去公園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