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帶我去公園玩500字作文

爸爸帶我去公園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家裡無聊着,爸爸做完了工作,看見我這樣無聊,就走過來問:露露,這麼無聊嗎?爸爸帶你去玩吧!我聽了非常高興,就撲到了爸爸的懷裡。

  現在,我和爸爸在討論帶我去哪裡玩呢?去爬山?我搖搖頭,說:我不想去爬山,爬山很累,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爬完呢?我們繼續想啊想,我最後想到了去公園,我喜歡去公園,因為公園有很多人,熱鬧得很,而且那裡的樹很多,我想着想着就叫爸爸去公園玩,爸爸答應了,我們就手拉手一起去公園了,走了大概20分鐘,終於到公園了,我一眼望去,公園中間是個大水湖,裡面的正中間有個噴水的雕像,水噴的樣子像一朵四處盛開的花,可漂亮了!

  看了一會,我突然想到了什麼,立刻想爸爸要幾塊錢,爸爸看我那麼著急,就給了我幾塊錢,我飛快的向一家便利店跑去,爸爸叫着不要跑太快,擔心我會摔倒,我跑到便宜店,叫老闆給我幾包面,等我跑回來的時候,爸爸問我買什麼?我說:我買了面,這樣就可以餵魚了,湖的中間有一個小婷子,那個就是專門看風景和餵魚的,我情不自禁的跑了過去,爸爸在後面跟了上來,我把一塊面抓碎,一撒,湖裡好多魚都跳起來吃我撒的面,我好開心的,等我把面都撒完后,就和爸爸坐在亭子那看風景,真漂亮啊!



爸爸帶我去公園玩 標籤: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去公園玩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 去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