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公園700字作文

去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是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小記者踏着輕盈的步伐去郊外採訪。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處處都留下了我們美麗的身影。

  很快,我們小記者到達了第一站——建設中的青楓公園。雖說青楓公園還在建設中,但我們一進去就感受到了春的氣息。到處是一片春意昂然的景象,真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那裡有着高高的山坡,茂密的小樹林,詩情畫意的小木橋,碧波蕩漾的小河……

  作為一名記者就要眼疾手快,大家立刻拿出手中的照相機,“咔嚓,咔嚓”拍了下來。在大飽眼福后,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開始尋找我們的採訪目標。

  最後有位同學發現了幾位植樹人員,大家立刻認準目標,前進!幾位在山坡上植樹的人員一聽說是來採訪的,又是高興又是激動,當然很熱情地接受了我們的訪問。在採訪的過程中我們得知,植樹人員在這兒幹了好幾個月了,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好是辛苦。當我們問到:“既然這麼辛苦,那你們還對這個開發區滿意嗎?”他們不假思索地說:“滿意!你們想,如果不開發我們哪有工作,哪有工資維持生活?再說,能為社會盡點力,我們也很滿足。”雖然這些話都很樸實,很平凡,但卻值得我們讚頌,品質更是值得我們學習。為了親身體驗植樹的辛苦,有的小記者還趁機過了把植樹癮。大家和植樹人員合了影,作為了永久的紀念。

  接着,幾位小記者去了青楓公園指揮部進行了採訪。據那兒的科長介紹,青楓公園是森林公園,佔地365畝地,投資總基金達到了二點幾億。他們的宗旨也是要造福人民,為人民服務。

  北港的開發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也越過越好,給我們的驚喜也回越來越多!讓我們滿懷自豪與期盼來展望北港的未來吧!相信北港的明天一定會越來越紅火。

  不信?走着瞧。
 



去公園 標籤:去公園玩作文 去公園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