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去公園500字作文

去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石門公園。

  上午8點40分到了公園。我們走進去一看,有四五個老人在踢毽子,配合得非常好,我知道做什麼都要和朋友配合,這件事才能做得更好。

  我們到了“留趣園”,外面有美麗的月季花和綠油油的竹子,真好看!裡面的一個亭子里有好多老人在唱戲。池塘里的荷花有粉紅色的、雪白的,裡面好多金魚不停的遊動,不時有幾隻蜻蜓掠過水麵。我情不自禁地說:“哇!這裡景色真美呀!”

  我們又來到“十二生肖柱”前。我數了數,有: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正好十二個頭像。上面雕刻得惟妙惟肖,十分動人。

  接着去觀看松樹,看到這裡的松樹奇形怪狀。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形成的,於是,就問爸爸:“爸爸,這裡的松樹是怎弄成奇形怪狀的?”爸爸笑着說:“孩子,這些松樹的各種形狀是經過園林工人修剪出來的。”啊,我明白了,園林工人叔叔真了不起!

  我們準備回家了。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張廢紙。我想到老師說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就把這張廢紙揀起,扔到了旁邊的垃圾箱里。爸爸和媽媽看到我的表現后,很高興,誇我是保護環境的小衛士。我聽后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去公園 標籤:去公園玩作文 去公園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