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是美麗的,有夢想的人生更是絢麗多彩的。“安得廣夏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是杜甫的夢想:“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是陸遊的夢想:“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是徐志摩的夢想有一位黑人,在一次20多萬人的集會上,作了“我有一個夢想”的演講,成了20世紀最為驚心動魄的聲音之一,穿過了半個世紀的時光隧道,人們仍能感受到其中的大悲憫和大悲痛。

  夢想就像夜裡大海里的塔燈,可以為迷失方向的漁船,照亮回港灣的路。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為了自己的這個夢想,奮鬥終身,卻沒有什麼結果。而有的人,卻滿載而歸,這只是機緣的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自己是否為了這個夢想而去努力過。如果你為了你的這個夢想去奮鬥過,就算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你也不會後悔。但是,你不去努力,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那麼你的這個夢想,只會永遠是一個夢,而不會成為現實。當你有天突然醒過來的時候,為時已晚,會發現現在再去說努力奮鬥,一切都只是空談

  去夢想的這條路上,很坎坷,很顛簸,一不注意會讓你摔個大跟頭。所以有時候,我們長輩們的指點,能讓我們少摔幾個跟頭,所以長輩和我們講的話,要時時牢記心中。

  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是考上一個理想大學,然後把專業學好,回到家鄉,同兒時的玩伴一起創辦大型娛樂公司。雖然這個夢想看起來那麼遙不可及,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去努力,總有那麼一天,這個看似荒唐的兒時的夢,總會有一個不會讓我們後悔的結果。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的去實現它,讓它從夢想變為現實。

  夢想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

  西藏拉薩市北京中學高一:秋季的風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