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想對每一個人都是崇高的,夢想不是痴人說夢,也不是空想,夢想是經過努力去實現的,夢想就是人生前進的方向。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平凡的老師,每天很早地來到學校,給同學們認真的批改作業,下課後認真給同學們輔導作業。努力做一個同學們信任、家長們信任、同事們信任、領導信任的一個好老師。 

  一天,我在網上看到很多很多寫老師的文章,看完后我十分感動,沒想到世界上有很多很多辛苦的老師,從此以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平凡的老師。我的夢想就是這樣產生的。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當“一名平凡的老師”的夢想,為學生們傳授更多的知識。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