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夢想 

  橋曾堅固,但已坍塌;路曾滄桑,但已破舊;街曾繁華,但已被拆;巷曾深遠,但已變舊。唯有不變的,是那在我生命中堅定的那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有人說荒唐,有人說不可思議。難實現也好,荒唐也罷,只要我心中有這個夢想,它就是全天下最神聖的夢想,這個夢想就是—說出來你不要笑,,這個夢想就是讓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開滿梔子花,布滿梔子花香,成為梔子花的國度。 

  曾經的撒哈拉,在人們的印象中是黃沙漫漫,寸草不生,那裡,除了頑強的仙人掌能在那生存之外,那兒就幾乎見不到一株生物了。曾經,也曾經有過許多的科學家、環境學家設想過改變撒哈拉,但是最後,嚴峻的現實使他們放棄了了這個夢想。 

  但是我的這個夢想,我絕對不會放棄。只要有了不放棄的這個信念,我就會堅持讓這個夢想實現。只要有了這個信念,我們將從茫茫海洋中找到希望的燈塔;只要有了這個信念,我們將從戈壁沙漠中找出一片綠洲。 

  三毛說:“撒哈拉的盡頭有我無限的夢。”我說:“我也一樣。”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