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成為世界首富,也有的人想擁有什麼。人們都在向錢看,為了金錢勢力而努力爭奪。我有一個夢想,我想要一對翅膀。 

  鳥兒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人們卻只能看着,羨慕着。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上天空,和鳥兒們一起翱翔。傾聽美妙的歌聲,自由自在的飛翔;無憂無慮的玩耍,放開喉嚨歌唱。大海也在呻吟,我也要飛翔!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飛機,客機都研製出來了。可那隻能坐在裡面受限制的飛來飛去,好像“囚犯”似的。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在藍天之中飛翔,不受于飛機的限制,脫離飛機“飛翔”才是真正的“飛翔”。 

  玩累了躺在“雲床”上休息,玩渴了喝天上的“泉水”。與蜜蜂一同忙碌,和百靈一起歌唱;同蝴蝶一起跳舞,和燕子一同賽跑。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