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語文課,我們上的內容是我有一個夢想,那時候呀,我就在想夢想是什麼呀?能吃嗎?能玩嗎?老師看到我疑問的表情,老師就問我你有什麼問題嗎?於是我便問了老師,老師有耐心的向我解釋。原來夢想就是以後自己想做什麼事,想要成為什麼人。

  忙碌的一天過去了,終於到了我住的睡眠時間了,回想老師今天給我留下的一個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並不是要成為下一個愛迪生,也不是成為下一個馬雲,我想我的夢想很簡單,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能夠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能夠照顧我的家人,能夠幫助需要我的人,就像雷鋒叔叔那樣,然後每天在平凡中享受我的樂趣。

  並不是每一個夢想都是偉大,但是每一個夢想都應該是美好的!

  讓我帶着我找到夢想的喜悅入睡吧,讓我帶着我的夢想過完下半輩子吧1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