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們正在學校里做操,我們做完操后,回到了教室里。

  突然,天變黑了,雷公公來湊熱鬧了。開始颳起了秋風,這種秋風送爽的感覺很美,很美,特別是樹葉像黃蝴蝶一樣被秋風吹在空中翩翩起舞。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牛毛似的細雨落了下來,從窗戶上飄到了我的臉上,我的臉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我心想:這就是秋的感覺吧!

  不知不覺,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大雨像?箭一般射下來。窗戶關了,我聽見雨聲:“砰砰,砰,砰砰……”好像一曲《藍色多瑙河》,非常動聽,我心想:這就是秋的音樂吧!

  很快,傾盆大雨又變成了綿綿細雨,秋雨一滴一滴的落着,秋風一陣一陣地刮著,秋雨伴着秋風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心想:這就是秋的美妙吧!

  秋天,散發著桂花那淡淡的清香,秋天,散發著迷人的氣息,秋天,還有雨那美妙的聲音……

  廣益六年級:季辰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