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腳小丫的介紹400字作文

冰腳小丫的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希望大家都跟我做個朋友! 

  大概是我的人緣不好吧,我的朋友很少!所一而再再而三的請求你們能和我做個朋友!因為我太孤獨了!我可不願做孤獨的無言者呀!(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就不太說話) 

  對了,我想大家聲明!我是HAPPY,就是開心糖果!是否有點兒印象?我想大家都感到奇怪吧!‘‘這個HAPPY(初起的太陽),咋這麼多ID呢?其實,我只有兩個ID!一個是來寫作文的!但是這個卻與總不同的哦!這個是來寫我每天學的課文的!我每天學的課文都到這來發表!一是可以溫習一下老師新講的課文。二是可以讓大家也增長點兒知識!不過,我不是天天都來發表的哦!因為要學習!所以,就只有每周來一次了!有可能學習忙,一周來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HAPPY,陽陽,在這表示歉意了! 

  在此表示歉意啦!因為我的文文寫的太少了!但是我發誓:除了這篇寫的短,以後再也不寫短了!以後,我每篇文章都會寫的長,最少700字以上! 

  對了,向大家宣布一下!我這個ID,一直都會寫一本長篇的文章,叫做《開心一課》!就是每天學的課文!希望大家支持!但是,最主要的是和我做朋友哦!

冰腳小丫的介紹 標籤:小丫頭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