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我與你勢不兩立800字作文

螞蟻,我與你勢不兩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哦,耶!”教室里傳來我的歡呼聲,這倒也是。我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終於放學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放寒假了!這麼好的事情,誰不高興呀!換做是你,肯定會更加欣喜。 

   我高高興興的和表弟回到了他家。並一起拿着足球就往外跑,踢球嘍!可是玩了一會兒,我們都覺得太無聊了,便爬到牆上扔球玩。這個遊戲可刺激呢!要在牆上接球,還要保持好自己所在牆的位置。一不小心的話,摔下去就死定了。就算不粉身碎骨,也要皮開肉綻,恐怖吧!其實,我還想更恐怖點,照我的想法,我們應該爬得更高點,好玩些,讓自己有些恐懼感,勝利者才叫真正的英雄。我用力一扔,結果邱天太垃圾了,沒接住,球掉下去了。我奮力一跳,從天而降,摔疼了也沒關係,誰叫我是英雄人物。在我撿球之際,讓我看到了奇迹的一幕,使我的英雄光輝更加強烈。我連忙把邱天叫過去看,那些人還真厲害,往後一翻五個跟斗,舉手之勞。更絕的是,他們往上一跳,在空中連翻七下,沒事!滴塵不染,拍拍胸脯想一想:我!哪有這個本領啊?一看,人家肯定是練過武功的,不然的話,怎麼這麼厲害,絕對造不了假。我還跟邱天商量:要不在寒假,咱也報個武術班。不用說,舉手贊同。說歸說,看到了這種表演,肯定要模仿,說不定也能學過一兩招。這一練,可糟了!結果手上全被螞蟻爬着,咬着,揪心的疼,那螞蟻還真毒辣! 

   本以為,睡個一覺就沒事了,誰料,那被螞蟻叮了的地方,越發的痛。越痛,就越掐,結果把手掐得痛死不說,還變得又紅又腫,電視里的名牌產葯,樣樣都試了,全部沒用。那電視里真缺德,一個勁的說這些葯如何、如何神效,用起來,什麼用都沒有,真吹牛。以後,我對螞蟻恨之入骨,見到就踩。 

   其實,我討厭螞蟻還有其它的原因,因為弟弟的外號叫白蟻、黑蟻、黃蟻......等。而他經常欺負我,還一個勁的說自己對我:天地可鑒,日月可證明,大大的好。一旦惹上他,就對我窮追猛打,毫不留情。就憑這個,能不說他嗎? 

   螞蟻,我對你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你們千刀萬剮、一舉殲滅,我發誓,我生生世世與螞蟻勢不兩立。 



螞蟻,我與你勢不兩立 標籤:我與你同行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