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引奇緣記]夢(6)1200字作文

[夢引奇緣記]夢(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走進安靜的夕陽街99號,她在門前猶豫了半分鐘,鼓起勇氣走進去。 

  “你真的要回到過去?”男青年再次問她。 

  藍茗鐵定地點點頭,她已經想得很清楚,為了解開恨的封印,為了遵守一萬年前的約定,她覺得已經不需再多想。 

  “可是,我無法送你到一萬年前,只能送你到五千年前。”男青年為難又抱歉地說。 

  到五千年前?那有什麼用?藍茗急了。 

  男青年看了一眼焦急的藍茗,又接著說道:“到五千年前後,再穿越一次,這樣就可以到一萬年前。” 

  “沒有你,我怎麼穿越時空?”藍茗慌忙問。 

  “所以,我打算陪你一起去。”男青年犀利的目光閃過神秘的光線。 

  他的選擇令藍茗不解,她看着這張冷俊的臉,思索着對方為什麼要陪她一起去她的過去,難道是處於職業的愛好嗎? 

  男青年很快看出藍茗的疑惑,解釋說並不只是為她,也是為他自己,他也一直在做一個夢,一個來自一萬年前的夢。 

  “你夢到什麼?”藍茗生起好奇。 

  “我夢到有個聲音叫我回到一萬年前。”男青年靠在沙發上,目光飄然又迷離。 

  “那你為什麼要等到現在?” 

  “因為,缺少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 

  “另一個來自一萬年前的夢。” 

  藍茗還是聽不懂他的話,他似乎也知道她聽不懂,說得詳細了一些,告訴她這是有關靈異術的問題,因為靈異能力的不足,需要相同的東西來補充,一個人的夢太單薄,不能找到一萬年前的根源,有另一個夢的補充后,就容易找到根源,這就是他開這個透析夢境靈異室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另一個來自一萬年前的夢。 

  這下藍茗明白他登廣告的意圖了:“原來如此,那如果再找到一個來自一萬年前的夢,是不是效果更好。” 

  “小姐,我等你的到來已經等了一年,如果再找一個來自一萬年前的夢,不知要等多久,而且有沒有都不知道,你願意等嗎?”男青年抱着雙臂冷笑一聲說。 

  藍茗默然了一下,眼神表示她不願意等,他看出來,他的眼神總是能看透人心似的。 

  “你準備好了嗎?”男青年鬆開雙臂,一副開始的姿態。 

  “等等,我們到了那裡,碰到過去的自己怎麼辦?”藍茗又慌忙問。 

  “這不用擔心,我們只是精神穿越時空,到了過去后,找到過去的自己,附在對方的身體上,用今世的精神去操縱過去的身體。” 

  “精神?” 

  “就是古時所說的神魂。” 

  “那我們今世的身體在這裡怎麼辦?” 

  “所以,在穿越前,我們必須將身體藏好,免得被外人干撓毀壞。”他說著伸手打開柜子的門,又伸手拉起柜子裡面的木板,原來,這柜子是一扇暗門,走進暗門裡面,是一間很小的暗房,暗房裡只放着兩張沙發椅。 

  “坐到沙發上。”男青年一邊對藍茗說,一邊自己也坐到沙發上。 

  藍茗聽從他的指揮。 

  “把手給我。”他伸出手說。 

  藍茗把自己的手放到他的手上,男青年使勁握緊她的手,藍茗忽然覺得自己的心猛烈地跳了一下,她一下子緊張起來。

[夢引奇緣記]夢(6)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