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引奇緣記]夢(5)600字作文

[夢引奇緣記]夢(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男青年從窗前轉過身默默地搖了搖頭,他沒有這麼高的本事,想要消除這個封印,只有回到一萬年前的神界,尋找可以解開封印的神靈。 

  “好像除了這個恨的封印外,在我的心裡還有一個愛的封印。”藍茗躊躇地說。 

  “愛與恨的封印?出自一個神嗎?”男青年好奇地問。 

  “不是,愛的封印是和我有約定的人封的,好像和我有約定的人已經被封死,很混亂的,我都搞不清。”藍茗雙手扶了扶頭,真的有點頭暈,那個天神為什麼要用恨來封這個愛,難道這個愛的封印連天神都無法解?真不知一萬年前倒底發生什麼事? 

  “你就幫她去一萬年前,反正她不是還沒看到夢的起源嗎?”娟子朝男青年請求道。 

  “這和催眠不一樣,穿越時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弄不好就會回不來,再說我的靈異能力也不能送她到一萬年前。”男青年冷俊的臉陰沉下來說,“我要想一下,你們也回去想一下。” 

  望着夜空,深藍色的天空撒滿忽隱忽顯的星星,這滿天璀璨的星光,一派凜然不可輕視的神情,藍茗想起夢中男人的話,他說他在天邊,她一直不知天邊還有一個人和她有一萬年的情緣,是追隨過去,還是留在現在,是遵守承諾,還是放棄約定,如果不去解開封印,那她永世都不能去愛,難道就這樣過一生嗎。藍茗又想起心中的那股莫名愛戀感,原來是那個愛的封印在作怪,到底是怎樣的人,在她的心裡封下愛的封印,她真的很想弄清這一切,如果一萬年前有一份神話般的愛情,那她沒理由不去追隨它。

[夢引奇緣記]夢(5)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