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夢奇緣1200字作文

童夢奇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時候,我的夜晚是五彩斑斕的,美麗的夢幻,奇妙的緣分,總在不知不覺中走來。 

  小時候,我生活在以個幸福的家庭,雖然父母不能經常陪在我身邊。但是,鄰居家的哥哥姐姐們總會帶我出去玩。偶爾也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在幼兒園的時候,我是一個比較受女孩歡迎的人。在幼兒園時我十分喜歡熱鬧,沒有一分鐘能夠靜下來。坐在我邊上的都是一些比較靜的女孩子。但我上課的時候總能找到一個與我談心的人。而這個人總時一個人。她姓周,她也是全班最受男孩歡迎的女生,我也很喜歡和她聊天。她和我們說話的時候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下課的時候,我與她手拉着手一起出去玩。回家后,她也經常叫她的媽媽來我家帶我去她家玩。即使在雙休日,我們也經常在一起玩。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沒來上課,我在上課時常常看着她的座位。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她轉學了。上課時,我經常轉過去想找她說話。可是她的位置空空的。我心中莫名得充滿了失落感。自從她走了以後。我們斷絕了說有的聯繫。直到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天,我在家中看電視,突然門鈴響了,我慢悠悠地打開了門。只看見門口站着一個陌生的女孩,她獃獃地望着我。突然微微地抿嘴嫣然一笑,我驚呆了,她的笑容是那麼得像我兒時的那個她。我獃獃地。問她找誰,她很鄭重地報出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幾乎要跳一來了。我一把抓住她的手。說:“你……是小美嗎?”她用一種很可愛的表情點了點頭。她告訴我說:”自從我離開這以後。我很想念你。現在我搬回來了。就住在你邊上。我來只是想看下我的新鄰居的。沒想到竟然是你。第二天,她考進我們班裡,與我成為了同桌,在班裡,她是一個品學兼優得好學生。可我卻是一個壞學生。初中過後,我破天荒得和她考上了同一所重點高中。她分到了重點班。我在高中階段拚命努力,努力每次分班考試我都在想她的班接近,她也在鼓勵我。在高三的時候,我終於和她在同一個屋檐下了。在和她一個班以後,我學習變得十分努力。同時,我寫下了我的第一封情書,是寫給她的,在信送出之後,我的心中忐忑不安。因為我們學校有許多比我優秀的男生在追求她,我認為自己的機會不大。然而,我期待的回信遲遲沒有到。有一天,它們班的一些女生把我拉到一個角落,對我說:“我看你還是放棄她吧。你是不可能有希望的。”那一刻,我絕望了,徹底的絕望了。那天過後,我不再與她聯絡,手機也關機了好幾天,學校我也請了假。那天,我打開了手機,我想對她說。我喜歡她,需要她的答案。我只看見手機中有幾十條短信,發信人全是一個名字——小美。第一條: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課,是不是生病了啊?沒事吧?以後的幾條都是這樣的。我撥下了她的電話,就在手機鈴聲響的同時,電話接通了。我只說了一句話:你願意嗎?她竟然毫不猶豫得回答:我願意。我完全不相信這是真的。問:是真的嗎?她回答還是:我真的願意。我呆了。電話的兩邊都沉默了許久。往後的日子,我們過得十分開心,和小時候一樣,一起手拉手出去玩。形影不離。 

  童夢·奇緣。童年的一次偶然相遇,讓我更加理解她。我告訴她:你永遠是我的。

童夢奇緣 標籤:童夢作文 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